满盏琉璃色

脑洞集合体

片断二(西伊)

官方不给糖只好自己产糖的我(*/ω\*)(我会说现在我在等答辩嘛笑cry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西索曾经问过伊路米,要是他残废了伊路米会怎么办?

伊路米想了想,很认真地道,“残废的西索还是西索。”

西索愣了一下,发出一阵大笑。

伊路米以为西索终于疯了,嫌弃地向后退了几十米。

后来有一天,有人告诉他,西索在和库洛洛的决斗中失去了手脚后失踪了。

他皱了皱眉,似乎不明白这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

他依然每天按时早上六点起床,晚上十点上床睡觉,时间点精准得像机器人。

只是待着家里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。

奇犽忍不住问,“为什么不去找西索?”

他只是淡淡地回了句,“为什么要?”

奇犽很不理解,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冷血的怪物。

这是段漫长的时光,但伊路米每天都过得很悠哉,种种花修修草看看书晒晒太阳,舒服得越发人畜无害,像个退休的小老头,连家门都不太出。

终于有一天傍晚,门口出现了一个像小丑一样的男人,手腕和脚腕都有一圈狰狞的伤疤。

伊路米正在浇花,看了他一眼又把视线移到了手下的玫瑰。

鲜红的花瓣沾着水珠越发妖艳。

就像那个人一样。

“许久不见就这个反应?太伤我心了伊路米……”西索说的很伤心,脸上却明明挂着笑。

“太慢了。”伊路米依然是没有起伏的语气。

“可是你还在等我。”西索笑得更加灿烂。

“……”

是的,伊路米一直在等他回来,因为西索就是失去了双手双脚也一定能自己回到这里,毋庸置疑。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