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盏琉璃色

脑洞集合体

520(及影)

想了想520还是得发发糖,不不不这其实只是摸鱼的借口(*/ω\*)

总之这篇没有奇怪的东西,请放心食用~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及川是个骄傲的家伙,自尊心高的能上天。

所以他永远不会主动告诉影山自己的心情。

影山是个迟钝的家伙,所以对于及川的烦恼一无所知,每日过得悠哉悠哉的。

及川对此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。

在听说520在中国是“我爱你”的谐音后,他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方法。

考虑到影山那笨蛋可能不知道这点,某日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对影山说道,“小飞雄~你知道520有什么意义吗?”

影山果不其然愣住了,“嗯?”

看到影山一愣一愣的样子,及川心情很好地摆出了前辈的样子,“这在中文里是‘我爱你’的谐音哟~哈哈哈小飞雄不知道吧~”

影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这让及川的心情更好了,“原来如此,及川前辈知道的好多啊。”

“哈哈哈那是~”及川想着,这下就没问题。

五月二十号这一天。

从一大早及川的心情就好的出奇。

岩泉一脸嫌恶地离他远远的,心情正好的及川一点都不在意。

终于到了傍晚和影山一起回家的时候,及川按事先计划好绕了远路,影山对于他的一时兴起已经见怪不怪,于是也没有发出异议。

到了一家面包店前,及川对影山说,“小飞雄我饿了去帮我去买个牛奶面包~”

影山默默地看了看表,这才下午五点半。

但那毕竟是及川,不按常理出牌的人。

于是他很乖的就去了。

回来时及川递给他了520円。

影山看了看面包的标价,“前辈,这个只要480円。”

及川的脸微微抽了抽,艰难地挤出来微笑,“就是520円小飞雄看错了。”他特意强调了520。

“唔?”影山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了看脸色很可怕的及川,默默的收下了。

就这样?

没啦?

及川死死地瞪着他,脸色越发可怕。

及川强忍住一掌拍死他的冲动,取而代之的是把他脑袋按过来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“这下知道了吧!”及川恶狠狠地说,见影山没反应一瞬间有些慌了神。

诶诶是不是太着急了?

小心翼翼地瞄了瞄影山的表情,却发现那人嘴角微微翘了翘。

“前辈早这样不就好了吗。”

诶??

诶诶诶?????

这是什么情况??

及川一脸傻傻的样子呆在了原地。

“前辈走啦!”

“……哦……才怪!小!飞!雄你给我站住!”

“前辈请放开我的脸……”远远传开了影山的哀嚎。

总之……就结果而言计划还是成功的,虽然心里有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……

哼哼……来!日!方!长!小飞雄你给我等着!

及川笑的很可怕。

此时夕阳正好,夏日的凉风吹拂着远方河边的芦苇。

两人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……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